北京生活--《让身体复苏—春季养生》
主页 | 餐饮美食 | 休闲娱乐 | 美容健身 | 教育培训 | 房屋家居 | 旅游酒店 | 数码家电 | 文化艺术 | 流行时尚 | 论坛
导读
    冰雪消融,万物复苏。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。春季应该说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。大地又恢复了生机,满眼都是让人欣喜的颜色。可是万象复苏的同时,各种病菌也开始频繁活动,例如流感、流脑等传染性疾病,在春季就是高发期。还有冠心病,肝炎等在春季也是容易复发。人们常说“一日之计在于晨”那“一年之计”肯定在于春了。春季是投资体质,积聚能量的最佳季节。

春季养生防病至关重要
    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,可是春季也是很多疾病易发和传染的季节,在“吹面不寒杨柳风”的季节里,各大医院的门诊部内人满为患,有人因此把春季戏称为“多病之春”……
1  春天让肌肤来个深呼吸
2  春季护肤防干防痘
3  春天注意自我排毒
4  春季穿着要注意什么?
5  春天记得要防晒
6  灿烂春季美丽日志
7  用精巧衣着捕捉春天信息
8  男人们饮食健身从春季开始
养生的重要性
春季养生须做好7件事 保护肝胆最重要
     一日之计在于晨,一年之计在于春。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,春季养生被提到“议事日程”上来。专家建议,春天保健最应该做到多吃豆芽、做伸展运动、到户外和大地“共振等七件事。春天会让肝脏和胆囊中的一些小毛病变得更为严重。要保护肝胆,就要避免环境中的任何化学物质,少吃动物油和油炸食品,少到饭店吃饭。肝气舒畅,人的韧带、肌腱和关节也不会僵硬。……
养生的重要性
春季养生——起居养生的重要性
     "起居养生,主要是对日常生活包括居处环境、作息睡眠、站立坐行、苦乐劳逸、慎避外邪等各个方面,进行科学的安排及采取一系列保健措施,以达到生活愉快,身心健康,延年益寿的目的。居处环境,是指空气、水源、阳光、土壤、植被、住宅等因素综合起来,所形成的有利于人类生活、工作、学习的外部条件,因此对人类生存和健康的意义重大。……
养生小妙招
1 干燥春季,防燥饮食有妙方
2 “春困”困白领,妙方解困
3 春游给您防晕车支几招
4 对付感冒,有12种小武器
5 春天温情养的生偏方
6 春天补气养血的小偏方
养生百科全书
1 男人的新健康新营养
2 男人不健康都是乱吃出来的
3 男人要向女人学习吃出健康
4 这些食物使女人容颜易老
5 不同年龄女人的排毒饮食秘籍
6 女人爱上香蕉的N种健康理由
各类人群养生小常识
1 新生儿母乳喂养的好处
2 (6-7个月)宝宝发育特征参考
3 补钙可以帮助孩子骨骼生长发育
4 老年人常吃这些食物不生病
5 老年人维生素A过量会伤肝
6 老年人想长寿可以适度节食
养生保健食品先锋
1 春天老年人生活五忌
2 独特的春季养生法:伸懒腰
3 春燥季节防上火
4 春季饮食帮你摆平常发病
5 初春吃点粗粮 给身体充电!
6 春抗疲劳食品为你注入能量
养生食谱推荐
夏季养生三餐食谱 春季养生食谱 春季养生的饮食宝典 春季的中药养生食谱 春季养阳重在养肝 女性春季养生食谱 春季排毒养生汤
夏季养生三餐食谱 春季养生食谱 春季养生的饮食宝典 春季的中药养生食谱 春季养阳重在养肝 女性春季养生食谱 春季排毒养生汤
留言板
《北京生活》简介 | 法律声明 | 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9 北京生活 版权所有
市场推广 QQ:303993860 广告招商 QQ:31960654 专题合作 QQ:290088278
电信业务审批[2006]字第524号函  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919  京ICP证060919